起亚已经取消了第四代嘉年华MPV的包装

导读起亚已经取消了第四代嘉年华MPV的包装。它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起亚将新的嘉年华称为通用汽车。它具有更长的引擎盖和较短

起亚已经取消了第四代嘉年华MPV的包装。它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起亚将新的嘉年华称为“通用汽车”。它具有更长的引擎盖和较短的悬垂。该车具有起亚的虎眼格栅,其菱形网眼图案和镀铬装饰。纤细的前灯组装有矩形LED和阶梯式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型的后部,安装了一个LED灯条,该灯条横跨汽车和细长的尾灯单元。它保留了滑动式后门,并具有重新设计的C柱。

起亚尚未发布内饰图像。但是,泄漏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图像显示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类似于梅赛德斯S级的双显示屏。预计将在第二排获得机长座位,并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配备空调通风口。

起亚尚未宣布新嘉年华将提供的动力总成。但是,有报道称,它可能会选择2.0升,4缸汽油混合动力和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