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级豪华轿车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

导读据媒体报道,奔驰很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推出A级豪华轿车。奔驰已经开始接受新车型的预订。A级豪华轿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该

据媒体报道,奔驰很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推出A级豪华轿车。奔驰已经开始接受新车型的预订。

A级豪华轿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该车是CLA的替代品。

预计A级豪华轿车将以称为Progressive Line的单个变体提供。根据手册,它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并具有全景天窗,两区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无线充电,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触摸屏等功能带触摸板和数字仪表盘的信息娱乐主机。

AMG版本采用了不同的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5辐合金轮毂和双排气管。在车内,该车装有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该运动方向盘由纳帕皮革制成,Burmester音频系统和无钥匙进入。

在印度,A级豪华轿车有望提供三种发动机选装件。标准型号可以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AMG版本可以选择更强大的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