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为其新款330e揭开了面纱

导读 宝马已经为其新款330e揭开了面纱,这是最新一代3系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30e将涡轮增压的2 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发电135 kW)与集成在

宝马已经为其新款330e揭开了面纱,这是最新一代3系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30e将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发电135 kW)与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的电动机(提供83 kW)结合在一起。这两个驱动源一起产生的总系统输出为215 kW和420 Nm

声称的全电动范围约为66公里,而宝马表示,综合燃油经济性下降至1.6升/ 100公里。高压电池安装在后座下方,而汽油箱则位于后轴上方。

这款新产品还具有慕尼黑公司称之为“ XtraBoost”功能的功能,该功能在运动模式下发挥作用。加速器上的“强劲戳记”(BMW的话)在系统产生的185 kW总和之外释放了额外的30 kW(轻按最多10秒钟)。

宝马承诺,“即时撞击” XtraBoost布置将提供比具有类似输出的传统动力车辆“显着更强的加速体验”。结果是在要求的5.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230 km / h。宝马表示,330e具有“特定型号且具有情感吸引力”的驱动系统注释以及“行人保护声”。

在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下,新型330e可以仅靠电力就能达到最高110 km / h的速度,而全电动模式可以在最高140 km / h的速度下实现无排放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