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3的价格终于在跨界车全球亮相一年后揭晓

导读新款奥迪Q3的价格终于在跨界车全球亮相一年后揭晓,南非的系列在发布时将只包含一个发动机选项(可能在2019年9月发布)。根据奥迪SA的网站,

新款奥迪Q3的价格终于在跨界车全球亮相一年后揭晓,南非的系列在发布时将只包含一个发动机选项(可能在2019年9月发布)。

根据奥迪SA的网站,只有35 TFSI动力总成-包括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汽油单元,通过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向前轴提供110 kW和250 Nm的动力(目前,至少)在第二代产品阵容中。奥迪表示,该车型将从静止状态开始的100 km / h的行驶时间为8.9秒,最高可达204 km / h。

但是,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将提供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三个不同的内饰水平(如下图所示)。第一个是基础Q3,价格从R565 000起,并使用17英寸合金。这里的标准功能包括LED大灯,LED尾灯(带有动态转向信号),数字仪表盘,雨水感应刮水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皮革/皮革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和黑色的车顶护栏。

接下来是Q3 Advanced,它将获得模型特定的保险杠,轮拱延伸件和侧槛,以及钛黑色格栅(带有铝质磨砂银板条)和各种元素(包括前扰流板和扩散器),均由亚硒酸盐磨砂银制成。 。价格从R585 000起,该变种采用18英寸合金(包裹在235/55橡胶中)。

最后是Q3 S系列,起价为R599 000。该衍生品增加了车身彩色的S线保险杠,轮拱延伸件,侧裙和前扰流唇,并在铂金磨砂灰色饰面中添加了外部元素,不同的18英寸车轮和运动型悬架。

当然,这三者也将提供各种可选包装,包括R33 500技术包装(其中包括奥迪的完整虚拟座舱和升级的导航系统等物品)和R34 900运动套件(添加了19英寸合金,前运动座椅,阿尔坎塔拉/皮革内饰,运动方向盘和奥迪的驾驶选择功能)。一系列独立选项也将可用。

与它的前身(最早于2011年问世)相比,新款奥迪Q3有了明显的增长。现在它的尺寸为4 485毫米长(向上97毫米),1 856毫米宽(向上25毫米)和1585毫米高(向下5毫米),而其轴距已拉伸了77毫米。

新车的后排座椅可在150毫米的范围内滑动,从而最大程度地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或行李空间,而三向分离式靠背(比例为40:20:40)可以分七个阶段倾斜。根据后排座椅和靠背的位置,行李厢/实用工具的容量在530升至1 525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