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的下一个型号将完全像这样

导读自从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发布全新车型以来已经很久了,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路上推出一些新车型。该QX60专着预览现代化更换老化的

自从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发布全新车型以来已经很久了,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路上推出一些新车型。该QX60专着预览现代化更换老化的QX60,但不会在生产形式到达,直到2021年更仔细地观察未来,英菲尼迪计划推出新的SUV Coupe车型将与奥迪Q5 Sportback的竞争,宝马X4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

基于2021年的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QX55将作为旧FX的精神继任者而面世。这家日本奢侈品牌已经从后面嘲弄了QX55的外观,并在此预告片的基础上,渲染艺术家Nikita Chuiko可以为我们提供完整设计的准确外观。

生产设计可能与此渲染略有不同,但是我们认为最终产品看起来非常相似。与大多数SUV轿跑车一样,QX55的前端与它所基于的QX50几乎完全没有区别。

设计的几乎所有更改都出现在后部,QX55的跑车外观类似于轿跑车,让人想起旧FX。QX55消除了C柱上QX50的奇异扭结,转而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设计。英菲尼迪还为QX55提供了更多复杂的尾灯以及微妙的鸭尾扰流板。

QX55将于2020年11月11日正式亮相。我们希望它使用与QX50相同的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搭配相同的无级变速器。在QX50上,该轧机产生268马力和280 lb-ft的扭矩,这具有竞争力,但远未达到该领域的领先水平。我们预计QX55不会成为Infiniti的批量销售商,但很高兴看到该公司推出了一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