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os里程碑概念拥有狂野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疯狂的门

导读与今年因大流行而被取消的日内瓦,底特律和纽约等许多车展不同,2020年北京车展本周向公众开放。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概念车亮相,例如本田SU

与今年因大流行而被取消的日内瓦,底特律和纽约等许多车展不同,2020年北京车展本周向公众开放。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概念车亮相,例如本田SUV电子概念车和LynkCo Zero Concept。

目前,观致汽车,中国公司,共同开发的K-EV超级跑车概念使用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与Koenigsseg Regera,已经提出了新的引人注目的轿车概念叫做里程碑预览汽车制造商的新的设计语言未来的电动轿车。

从风格上讲,该概念采用“四角日间行车灯”,带照明的Qoros徽标,长引擎盖和轿跑车风格的倾斜车顶线。在其他地方,该概念装有大型气动轮和可替代传统后视镜的摄像头。

Qoros将清脆的车身描述为“性感的曲面”。最终的设计融合了锐利的设计线条和柔和的曲线。在尺寸方面,里程碑概念的尺寸为长196.8英寸,宽78.7英寸和高55.1英寸。

但是,该概念最独特的外观设计特征必须是未来派的滑动门。门由带运动传感器的手势控制手柄激活,门向外伸出并滑过前挡泥板。

内部,如果关闭后排座椅以增加机舱空间,则可滑动的前排座椅可以一直向后移动,从而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将四门概念转变为两人座。

按下伸缩式方向盘上的按钮,也可以将挡风玻璃变成一个巨大的屏幕。这种新颖的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由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可拆卸遥控器控制,以在自动驾驶过程中保持乘客娱乐。为Qoros Milestone供电是一种全电动动力总成,但性能和续航里程的详细信息仍在保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