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和马自达联合跑车鸥翼发售

导读 在带拖车在线拍卖会上出现了罕见的拍卖品:一辆1992年的日本重点汽车Autozam AZ-1,带鸥翼门。28年以来,由铃木和马自达制造的右驾双门轿

在“带拖车”在线拍卖会上出现了罕见的拍卖品:一辆1992年的日本重点汽车Autozam AZ-1,带鸥翼门。28年以来,由铃木和马自达制造的右驾双门轿跑车设法行驶了约82,000公里,现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

据卖方网站称,AZ-1是直接从日本进口到美国的。买家将与汽车一起,获得所有必要的文件以及运输记录,从而使这辆基本汽车能够在美国各州的道路上行驶。

车身为红色,下部为黑色内衬。去年,AZ-1降低了悬架弹簧,盘式制动器,新的进气歧管和涡轮计时器。车轮改为带联邦轮胎的14英寸Volk Racing,但保留了出厂车轮-随车提供。

内饰具有运动型座椅,座椅具有发达的侧向支撑,并以红色和黑色的织物装饰,具有外部颜色。在电子产品中,只有盒式录音机和不工作的空调。原始备用轮胎存放在座椅后面的凹槽中。

Autozam AZ-1由体积为657立方厘米的铃木涡轮发动机启动,产生64马力和85 Nm的扭矩。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器相连。

目前,以当前汇率计算,购买稀有轿跑车的最高汇率为4,500美元或341,000卢布。距拍卖结束还剩五天。

Autozam AZ-1运动型轿跑车是1989年日本铃木和马自达公司共生的产品。底盘和发动机从铃木(Suzuki)运到汽车上,马自达(Mazda)负责车身设计,其“女儿”是Autozam品牌。红色和蓝色车身颜色的AZ-1于1992年进入装配线,并在三年后因市场失败而从其中删除:总共仅售出4392本。

早些时候,1974年的DeTomaso Pantera跑车就出现在同一地点。在交易的前两天,一辆46年老车的出价增加了五倍,达到100,000美元(超过75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