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 G-Wagons 已经出现了激增

导读 如今,改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 G-Wagons 已经出现了激增,我们对这一切感到满意。就在最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动力公司为G63和G65 S

如今,改装的梅赛德斯 - 奔驰 G-Wagons 已经出现了激增,我们对这一切感到满意。就在最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动力公司为G63和G65 SUV 展示了其2款豪华限量版。然而,如果他们不是你的一杯茶,那么调谐器RevoZport让你满意,因为他们现在提供他们最新的升级套件,使得方形SUV更加大胆。G63和G65从一开始就不是完全无辜的,但现在RevoZport已将其令人生畏的功能提升到令人兴奋的高度。

这款威胁车的宽度为惊人的1,995毫米,与巨大的G500 4x4 Squared一样宽。在改进的特征中,粗壮的轮拱将侧面拉伸约70毫米。由于其宽阔,G-Wagon可以放入更宽的车轮。客户也可以选择一种门式系统,可以将G63或G65与G500 4x4的车轮紧密贴合。如果你是碳纤维表面的忠实粉丝,那么你会喜欢这一部分。一组引人注目的碳纤维通风口占据了大部分引擎盖。

它还有另一个目的 - 设计融合了智能“疏水阀”系统,确保水不会进入发动机区域。其他外部升级包括一个明显的前分离器,带有统一的LED日间行车灯,碳镜盖,车顶扰流板和碳备胎盖。碳纤维的特点并不止于此,因为G63和G65 RevoZport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

RevoZport套件不仅可以满足车辆的美观要求,还可以为V8驱动的G63和V12动力V65提供动力。通过轻巧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巧妙地利用ECU系统,G63的动力从580马力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650马力。与此同时,G65也获得了动力提升,从612马力增加到惊人的700马力。现在这是一辆没有人想要搞砸的汽车。

可能与G65的700马力竞争的调谐器公司是Brabus公司,它提供性能增强的B63S-700。该套件可以配备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布,包括ML和GL SUV。对于你的更多钱,他们可以将5.5升Biturbo AMG V8的输出提升到惊人的700马力,它还可以产生708磅 - 英尺的扭矩。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令人敬畏的RevoZport套餐官方价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