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首次亮相265 HP和Boost功能

导读 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在谈论有关硬核高尔夫GTI的几乎所有内容,这笔钱是对的。大众汽车今天证实,GTI Clubsport将于2016年投入生产时,将装

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在谈论有关硬核高尔夫GTI的几乎所有内容,这笔钱是对的。大众汽车今天证实,GTI Clubsport将于2016年投入生产时,将装箱265 PS。

目前,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是生产模型将保持99%相同。GTI爱好者急切地等待着它到达Worthersee湖岸,因为当我们做出判决时他们可能同意我们的意见:这是近40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GTI。

引擎盖下方是一个熟悉的2升TFSI,其动力输出与SEAT Leon Cupra相同。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期望350 Nm的扭矩和大约5.8秒的0至100 km / h的时间。

大众汽车还将安装一个超载功能,他们说这将暂时将性能提高10%(预计在几秒钟内会有更大的扭矩)。

概念车中的动力通过六速DSG和电子控制XDS差速器传递到前桥。我们已经看过轨道测试录像,可以告诉您他们安装了更好的轮胎和防褪色制动器。

265 PS GTI一览无余,弥合了230 PS普通版和300 PS Golf R之间的差距。我们根本看不到它,因为它会比平时更轻并且可能更硬。对于某些人来说,热舱口绝不能全轮驱动。

定制车身面板也首次使用。它们包括前部的新通风孔,19英寸合金和气势恢宏的机翼安装机翼。大众汽车承诺将提供“个性化的内饰”,我们怀疑它将采用碳纤维装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