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Supra将提供4缸发动机 2JZ交换能力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丰田计划在新Supra的引擎盖下放下一辆宝马生产的inline-6 。但是,您现在也应该准备4个危险。德国变速箱制造商ZF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丰田计划在新Supra的引擎盖下放下一辆宝马生产的inline-6 。但是,您现在也应该准备4个危险。

德国变速箱制造商ZF的新文件首次被Road and Track发现,并于周二发布,显示了A90 Supra的两个独立动力总成,这是铭牌的第五次迭代。

第一个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马力,这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认为的发动机。第二个是2.0升涡轮增压inline-4,特别是宝马的 B48B20磨煤机。根据该文件,较小的单元预计可提供262 hp的功率。

这两种发动机都将配备ZF八速自动变速箱,与与众多宝马配对的变速箱相同,同时还具有文档中提到的inline-4和inline-6发动机。 除了变速器和动力总成英特尔之外,文件还确认了下一代BMW Z4(如上所示),新的Supra将共享一个平台,尽管丰田将其平台版本称为J29,而宝马将其版本称为G29。从文件中还可以看到手动传输不在卡片中。

尽管四缸Supra听起来可能是顽固派的牺牲品,但仍有一线希望。R&T还报告说,四缸模型将是不可避免的2JZ互换的理想选择。2JZ是丰田在上一代Supra中著名的inline-6发动机。该车的 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不仅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确认了四缸Supra,而且还鼓励未来的Supra车主计划进行2JZ互换,以“ 请购买四缸。它将更便宜。” Tada表示,直列4动力汽车还将具有更好的重量分配和更陡的转向。

古德伍德主持了新Supra的动感首次亮相,在那次比赛中,我们还看到了汽车在塔达(Tada)的推动下完成着名的爬坡运动。在众多的戏弄之后,预计将在明年1月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