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雷克萨斯ES是第一款带有数字镜的量产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雷克萨斯ES是第一款带有数字镜的量产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雷克萨斯ES是第一款带有数字镜的量产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雷克萨斯ES是第一款带有数字镜的量产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无数的概念预示了用摄像头取代传统后视镜的未来。但这实际上已经成为现实。雷克萨斯于9月推出了其新的Digital Outer Mirrors系统,现在该技术可用于2019 ES轿车。

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数字后视镜而不是传统后视镜的量产车,比奥迪e-tron击败了几个月。但是有一个问题–该技术目前仅在日本可用,由于严格的安全法规,因此无法在美国使用。

数字外后视镜使用两个安装在前门上的外部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在机舱两侧的两个五英寸显示屏上显示图像。与传统的后视镜相比,这些摄像机显着提高了视野,同时还降低了风噪。虽然令人遗憾的是,2019年的雷克萨斯ES不会在美国销售带有笨拙的相机镜,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忽略它。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改版的车型更具运动感,外观更加时尚。得益于丰田的全新Global Architecture-K平台,2019款雷克萨斯ES的重量也比以前的车型长2.6英寸,宽1.8英寸,因此也更轻巧。作为标准配置,2019 ES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该系统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车道追踪辅助功能,智能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路标助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软件包。

美国买家可以选择两种型号:ES 350和300h。前者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302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则由2.5升四缸混合动力总成驱动,这是日本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