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唯一的福特野马布利特版漆成蓝色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查看唯一的福特野马布利特版漆成蓝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查看唯一的福特野马布利特版漆成蓝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查看唯一的福特野马布利特版漆成蓝色,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的Bullitt野马采用深高地绿色(或暗黑色)。这是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的小马车在经典电影中所穿的颜色,激发了特别版以及这几年间的流行。但是,这个穿着不同的颜色。

Blue Oval汽车制造商在Kona Blue中创建了这种独一无二的野马作为筹款人。继本周末在伍德沃德梦游船上公布后,福特将对其进行抽奖,以使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受益,多达60,000张抽奖券每张售价10美元。

如果他们全部卖出,那将提高–快速计算,携带Pi的平方根– 60万美元用于基金会及其工作。

除了Kona Blue油漆外,特殊的野马还在特殊的灰色轮毂上滚动,其内部采用蓝色缝线突出显示。除了外观,它与您可以从当地经销商处获得的绿色Bullitt野马相同。其中包括经过调整的5.0升V8,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480马力,这使福特受欢迎的跑车的特定版本确实具有强大的功能。

2019年的福特野马Bullitt版本基于GT Premium车型,并标配否则可选的性能套件。它还从Shelby GT350获得进气歧管,更大的节气门体,主动四尖排气系统,19英寸合金,红色Brembo制动钳和特殊内饰。除圆形气帽外,徽章几乎已全部去除。内饰则用皮革装饰,并带有绿色或蓝色。如果您错过赢得抽奖的机会,仍然可以以47,495美元(交付)的价格(绿色或黑色)买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