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 Coupe概念车在日内瓦确认

导读 正如先前怀疑的那样,宝马实际上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8系Gran Coupe概念车。它刚刚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以提供预览。宝马在其Fa

正如先前怀疑的那样,宝马实际上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8系Gran Coupe概念车。它刚刚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以提供预览。

宝马在其Facebook页面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只是建议继续关注,“日内瓦会有更多消息”。该图显示了一个大型四门轿跑车的侧面轮廓图,该轿厢非常适合宝马当前的陈列室家族树。

像4系列和6系列的Gran Coupe版本一样,即将推出的8系列量产车型也将接受四门轿跑车的兄弟。直到今年晚些时候两门双门轿跑车问世之后,它才可能进入市场,但是宝马让我们领略了下个月概念车的期待。

前传图像确认了该概念车将展示出一些巨大的车轮,带有宝马传统C柱“ Hofmeister扭结”的超薄机舱玻璃房以及完善的车身线条的集成式后扰流板。

据我们所知,8系列Gran Coupe将配备与常规轿跑车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可能包括840i,850i和860i徽章。甚至可能会有M8 Gran Coupe作为M6 Gran Coupe的新老大哥参加。

宝马去年发布了两门双门轿跑车的概念版本,展示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该格栅具有较大的垂直缝隙,与该前导灯相似的车轮以及带有环绕式尾灯的矮胖后端。Gran Coupe概念车可能会包含原始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但车身更长。

在内部,8系列Gran Coupe可能会是超豪华的,因为它将作为该系列中最高级的旗舰车型出现在7系列豪华轿车上方。期待一些带有双屏风,折叠式桌子和酒柜的疯狂可躺后排座椅。如果装饰有按摩椅以及一些非常奇特的材料,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所有这些都将在3月6日或之前在瑞士2020年日内瓦车展开幕时透露。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