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的新面孔 新动力 新技术

导读福特野马抵达芝加哥车展。期望功能更强大,提供更多的技术功能并具有改进的样式。美国小马肌肉车今年的战斗非常激烈。新款雪佛兰Camaro看起

福特野马抵达芝加哥车展。期望功能更强大,提供更多的技术功能并具有改进的样式。

美国小马肌肉车今年的战斗非常激烈。新款雪佛兰Camaro看起来很有前途,而道奇(Dodge)也有挑战者和充电器值得关注。

最后的野马似乎是最好的竞争对手之一。汽车管理局指出,福特肌肉车最明显的更新可以在前部看到。这款车看上去凶险而凶悍,前大灯更加锋利,并且采用了新技术来支撑前保险杠的下部。此外,它的后部为V8动力的福特野马GT配备了四排气管的新配置。

驾驶舱和技术。在内部,驾驶舱似乎仍然很熟悉,但是随着大型新仪表组的进行了一些新的更新。此外,全数字显示屏在驾驶员前方的整个空间范围内延伸。新的仪表盘组经过优化,可以更改为所选的驾驶模式,以显示最相关的信息。

客舱和内饰。驾驶室还采用了更多优质材料和新车型。FOB钥匙甚至得到了更新。质量确实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了。

引擎。新野马的引擎盖下方是2.3升涡轮增压inline-4。先前的V6已删除。此外,还将提供5.0升V8选装件,并通过直接喷射和更大的红线进行了改进。

传播。Auto Guide补充说,肌肉车变速箱将采用精致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该手动变速箱为GT车型赢得了新的双轮方向盘和两片式离合器。还有一个具有最大变速箱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提高性能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