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正在准备其最紧凑的Q2 SUV 的热门版本

导读 奥迪正在准备其最紧凑的Q2SUV的热门版本,该车型使用的是奥迪S3所采用的2 0升TFSI发动机,SQ2的额定功率仅为300hp和400Nm。通过七速S tron

奥迪正在准备其最紧凑的Q2SUV的热门版本,该车型使用的是奥迪S3所采用的2.0升TFSI发动机,SQ2的额定功率仅为300hp和400Nm。

通过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quattro,自然),奥迪SQ2有望成为最快的跨界车/ SUV:0-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整车限制为每小时250公里。顺便说一下,如果需要的话,该quattro系统可以将100%的扭矩传递到后桥。

SQ2将坐低20毫米,并具有更坚固的S运动型悬架,而标准匹配的渐进式转向具有S特定的音调,使车轮转得越多,转向率的提升越大。据说这可以提高SUV在急转弯,机动和城市交通中的敏捷性。

像其他任何S型奥迪一样,相比其稳定版,SQ2看起来更加坚固。单框格栅具有八个直立的双杆,并且下方有一个带有较大进气口的前分离器。带有动态指示器的标准LED头灯和尾灯被扔进去,同时在车门和铝制后视镜上修改了门槛细节。

后面是四边形排气管,扩散器和屋顶扰流板,颜色为宜必思白色(标准),然后选择维加斯黄色,阿拉蓝色,代托纳灰色,弗洛雷特银,冰川白,珊瑚橙,神话黑,量子灰和探戈红。合金轮圈尺寸从18s开始,最高可达19s,而制动器的前轮直径为340mm,后轮直径为310mm,并且可以选择将S品牌的卡钳涂成红色而不是标准的黑色。

内部有运动座椅,前中央扶手,气候控制系统,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彩色显示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作为技术包的一部分,虚拟驾驶舱将成为SQ2的选装件,而更具运动感的装饰饰面,S品牌的细节和带有白针的灰色表盘则使速度更快的奥迪更具外观。

还要别的吗?

奥迪将在今年10月的订购书开始之前,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展示SQ2。交付应该在2019年初开始,一旦我们有了爱尔兰的价格和规格,我们将为您提供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