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马来西亚宣布PHEV中的电池模块可以单独更换

导读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已经解决了车主和那些打算拥有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有权的人所面临的担忧-电池故障和更换。每辆电动BMW车辆的心脏都是锂离

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已经解决了车主和那些打算拥有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有权的人所面临的担忧-电池故障和更换。每辆电动BMW车辆的心脏都是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可容纳多个模块,并且每个模块内包含多个电池。根据马来西亚宝马最新公告,可以单独更换这些模块。

以530e M Sport为例,它是我们审查过的530e Sport的更新版本,其锂离子电池组由六个模块组成。如果其中一个模块出现故障并需要更换,则所有者无需更换整个电池组。

取而代之的是,业主可以每个RM5,000更换有故障的模块。这不仅适用于宝马最新的电动汽车,还适用于较旧的F30 330e。

当宝马电动车的保修期到期时,这是一种放心的方式–因为通常这会引发人们急于出售该车,以免遭受电池组故障的恐惧。

对于那些最近购买了最新5系,7系,全电动BMW i3甚至是MINI Countryman PHEV的PHEV车型的人,不必担心;根据BMW的规定,您将获得6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并且这些电池可确保车辆的整个使用寿命。

预订530e M Sport的530e Sport(如图),就有机会赢得BMW i8!

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线预订BMW 530e Sport或BMW 530e M Sport的客户将享受两种利率的0.00%利率和免费的ChargeNow卡。

提前预订530e Sport的人还将获得RM10,000的现金回扣,以及免费的BMW i Wallbox。那些选择530e M Sport的人将获得RM20,000的现金回扣和免费的BMW i AC快速充电电缆。

此外,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三种型号的人,预订BMW 530e M Sport,530e Sport或740Le的人将有机会赢得BMW i8 Coupe。

现在可以通过最近在运动控制令(MCO)期间启动的BMW在线购物计划在线预定宝马汽车,例如新推出的840i Gran Coupe M Sport和X6 xDrive40i M Sport。

宝马新推出的车型– 840i Gran Coupe M Sport和X6 xDrive40i M Sport。

客户还可以通过BMW Engage在线申请金融预先批准,BMW Engage是BMW Financial Services推出的首个此类融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