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1的回归在欧洲受到数百万车迷的庆祝

导读 福特野马马赫1的回归在美国和欧洲受到数百万车迷的庆祝。Mach 1是新退休的野马Shelby GT350的替代品,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Bullitt的替代品

福特野马马赫1的回归在美国和欧洲受到数百万车迷的庆祝。Mach 1是新退休的野马Shelby GT350的替代品,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Bullitt的替代品,是一种强大的履带武器,甚至福特公司也承认它在转弯时几乎可以跟上Shelby GT500的步伐。但是,有一些来自野马社区的抱怨。福特功不可没,听了并作出了回应。

Blue Oval刚刚宣布了处理套件,正式售价为3500美元,现在可以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以前,该包装仅适用于Tremec六速手册。带有转速匹配功能的slushbox选件价格为1,595美元。手册是免费的。

“当我们在今年6月宣布要退还1马赫时,我们很高兴听到1马赫处理套件的粉丝希望它具有自动变速箱,因为我们团队认为这也是一个好主意,”尼克·特尔兹斯说,野马汽车集成主管。“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然后回过头来使他们的要求变为现实,因此现在所有Mach 1所有者都可以体验到该处理包所提供的一切。”

处理套件中还包括可调节的撑杆顶部安装座和改进的底盘调整。从外观上看,这些Mach 1具有不同的前分离器和带有Gurney翻盖的后扰流板。福特声称,与具有Performance Pack Level 1的Mustang GT相比,其下压力提高了150%。

一套19英寸的车轮也是标准配置,前轮宽10.5英寸,后轮宽11英寸,并使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橡胶。还有外观套装,价格为1,000美元。这会使车主在引擎盖和车身两侧都带有红色,白色或橙色的重音条纹和黑色条纹。选择此包装是获得Fighter Jet Grey外墙涂料的唯一方法。

2021年Mustang Mach 1的起价为51,720美元,不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订单银行将于今年1月开业,并于春季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