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认为特斯拉不是真正的汽车制造商

导读直到最近,丰田还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当特斯拉的价值飙升至超过4000亿美元后,特斯拉在7月获得了最高奖项时,情况发生了变化。

直到最近,丰田还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当特斯拉的价值飙升至超过4000亿美元后,特斯拉在7月获得了最高奖项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尽管一些分析家认为价值会膨胀并且最终会贬值,但丰田可以理解的是不愿意输给仅成立于2003年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也是公司创始人的孙子,上周发表讲话说。彭博社对新现实和他的话很有趣。

丰田章男说:“特斯拉说他们的食谱将成为未来的标准,但是丰田拥有的是真正的厨房和真正的厨师。” 他说:“他们并没有真正制作出真正的东西,人们只是在购买食谱。” “我们有厨房和厨师,我们提供真正的食物。”

丰田在全电动汽车方面已经落后于大多数行业,而是选择坚持使用现在已经过时但价格合理的混合动力技术。在丰田普锐斯就是明证。甚至有谣言称普锐斯是借来的,因为由于花冠和凯美瑞等其他车型也提供了混合动力版本,因此不再需要普瑞斯。普锐斯的精神不再存在。

丰田汽车意识到这一点,并制定了一项新计划来增加电动汽车产品的产量。丰田章男承认,特斯拉帮助睁开了眼睛的另一个领域是从软件更新,可再生能源产品(不是喷火器)等事物中获利的潜力,以及从总体上来说电池电力是可获利的。

最好的例子:特斯拉Model 3,它已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池电动汽车。不管丰田章男或其他汽车制造商高管如何看,特斯拉都改变了游戏规则,并且很快就改变了。特斯拉的崛起使许多人措手不及,现在正竞相追赶。例如,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了加快其电动汽车产品时间表的计划。毕竟时间就是金钱。

但是,丰田章男对他公司的未来仍然乐观。他说:“在股价方面,我们正在亏损。” “但是在产品方面,我们有一个可供客户选择的完整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