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更新首次亮相EQ Boost48V技术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扩展了其E级和CLS车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并增加了 EQ Boot电气系统以增加功率,同时保持经济数据。首先,E 40

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扩展了其E级和CLS车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并增加了“ EQ Boot”电气系统以增加功率,同时保持经济数据。

首先,E 400 4MATIC停产,而新的带有EQ Boost的E 450 4MATIC投入使用。正如在400款车型中所见,E 450由3.0升直列六缸汽油驱动,代号为M256,新电动助力系统称为“ EQ Boost”。

输出功率为273kW,具有500Nm的扭矩,由于与动力总成相匹配的48伏直列式起动发电机,可提供额外的16kW / 250Nm。梅赛德斯声称E 450 4MATIC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6秒,而双门轿跑车的额定消耗量为6.7升/ 100公里,敞蓬车的额定消耗量为7.4升/ 100公里。

接下来是全新的E 400 d 4MATIC,它将取代E 350 d。3.0升涡轮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代号OM656)现在可产生253kW的功率和700Nm的惊人扭矩。轿跑车可以在5.1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的速度,而敞篷跑车的速度要慢十分之一秒。两者均限制为250 km / h。

奔驰还通过其EQ Boost技术为CLS 350轿跑车提供了全新的四缸汽油选装件,可提供220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CLS 350中的EQ Boost仅增加了10kW的功率和150Nm的扭矩,使其0-100km / h的时间为6.0秒。

E 350 d 4MATIC全地形车已被E 400 d 4MATIC全地形车取代,该产品具有OM656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53kW / 700Nm的功率,在5.4的额定功率下可覆盖0-100km / h秒。

尽管这些更新已在英国宣布,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市场也会有类似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