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于6月在澳大利亚正式启动

导读 想要在澳大利亚购买新的超级跑车?您会听到科尼赛格即将降临的消息,将这辆疯狂的瑞典超级跑车首次带到当地海岸,您会很感兴趣。Prodigy Au

想要在澳大利亚购买新的超级跑车?您会听到科尼赛格即将降临的消息,将这辆疯狂的瑞典超级跑车首次带到当地海岸,您会很感兴趣。

Prodigy Automotive与Lorbek Luxury Cars合作,在澳大利亚开设了第一个由工厂支持的正式官方Koenigsegg陈列室。陈列室将于下个月在墨尔本开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购买全系列柯尼塞格汽车的机会。

该公司正计划在6月份对该品牌进行独家VIP发售,并确认已经为即将到来的Agera RS更换而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定金。该公司在Koenigsegg网站上的博客中说:

“柯尼塞格到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时间早就该到了。该公司相信,凭借其高度创新和技术先进的经济,大洋洲市场将爱上其交付的每一辆汽车都内置的出色的工程技术,出色的工艺和世界一流的创新。”

在澳大利亚,没有太多超高端超级跑车可用,例如McLaren P1,LaFerrari和Porsche 918 Spyder等汽车在这里不可用。布加迪传奇的威龙和新凯龙也没有在这里正式出售。

科尼赛克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视为“高度创新和技术先进的经济体”,并预测当地人会爱上科尼赛克汽车的工程和工艺细节。

超级跑车系列的官方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建议您不要费心研究它,除非您准备以至少一百万美元的价格分道扬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