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跨界购物者提供了一些人们期望电动汽车提供的炫酷技术

导读 福特在2021年推出的Mustang Mach-E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终于在其官方亮相中达到顶峰。随着这一新的电动跨界车加入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领域,福

福特在2021年推出的Mustang Mach-E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终于在其官方亮相中达到顶峰。随着这一新的电动跨界车加入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领域,福特为其装载了许多令人赞叹的酷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电动车令消费者感兴趣。

以下是福特全新EV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与您可能对福特的期望有所不同,可以帮助说服购买者重新审视新跨界车。

前行李箱,通常被称为“ funk”,在中置和后置发动机的汽车中更常见,但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布局也允许在前引擎盖下留出存储空间。因此,Mustang Mach-E拥有一辆,而福特则对它的矮胖子可以起到什么作用产生了创造力。

垃圾箱有4.8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足够容纳一个随身携带的手提箱,但由于它在储物格的底部也有排水孔,因此被当作是可放东西的篮子或野餐篮的载体。福特说,有了这些,便可以将冰块装满冰,并用作露营或尾随的冷却器。听起来也很像脏东西或泥泞物品的理想之地,因为这种积垢很容易被冲洗掉。

门把手是车辆的一种设计特征,由于各种原因,汽车制造商都在试图改进。福特通过Mach-E做到了这一点,在四门SUV上实现了按钮系统,而不是更标准的杠杆系统。

它可能会提醒您 iPhone 8代iPhone所具有的home键。按下前门上的按钮后,车门会弹出几英寸,然后您可以使用汽车侧面的把手将其拉开。

后门略有不同;没有外部手柄。按下按钮后,门将打开几英寸,然后您必须抓住门的侧面并将其拉开。

上个月末,我们了解到,随着福特推出其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它还将在其汽车的仪表板上添加更大的屏幕。Mach-E首次亮相是福特迄今为止最大的15.5英寸屏幕和Sync 4系统。它将能够接收无线更新,这些更新将添加新功能,并使用机器学习,将适应驾驶员的喜好并提出“个性化建议”。

尽管这不是汽车界前所未有的产品,但对于福特汽车来说却是第一个。野马Mach-E使用蓝牙识别用户的智能手机,并在接近智能手机时将其解锁,然后让他们无需拿出钥匙甚至拿出手机即可启动和操作汽车。假设手机的电池没电了?在触摸屏上输入的备用密码使用户仍然可以启动并驱动Mach-E。

而且,如上图所示,也有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