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icra 新的涡轮增压10升详细

导读日产汽车透露了一款新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细节,该发动机将于2019年中旬在南非的米克拉(Micra)首次亮相。在南非,当前的Micra系列

日产汽车透露了一款新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细节,该发动机将于2019年中旬在南非的米克拉(Micra)首次亮相。在南非,当前的Micra系列中的所有四个变体均由与即将卸任的雷诺Clio共用的66 kW / 140 Nm涡轮增压0,9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这个新发现的装置(被称为1,0升IG-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当地阵容。

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新动力总成首次在Micra上亮相(尽管我们怀疑它还将为即将发布的第五代Clio提供动力)。新型强制感应式轧机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可产生74 kW和160 Nm的功率,并提供“改进的燃油经济性”。

与0,9升单元相比,日产承诺,新发动机将提供“更平滑”的拉脱和更好的齿轮内加速性能,从而“改善发动机响应”。这家日本公司声称改进也有所改进。官方的零到100 km / h时间是10,9秒。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各种技术改进(包括分体式冷却,电动涡轮执行器,汽缸孔喷涂,弹性附件带和锻钢曲轴)使该发动机与众不同。

在欧洲,新动力装置还将配备无级变速箱,尽管在这种配置下,涡轮三缸的扭矩输出已降至144 Nm(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为74 kW)。

此外,日产还发布了一款新的1,0升DIG-T发动机,可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前桥提供86 kW和180 Nm(加上超载额外的20 Nm)。该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是“完全不同的引擎”,而不是上述单元的简单调整版本。峰值扭转力从低至1 750 r / min起提供,而强制破折号到三个数字需要花费9.9秒。

配备此功能更强大的轧机的车型还可以降低10毫米的行驶高度,改进的悬架调整,更快的转向,铬制排气管和17英寸合金轮毂。实际上,日产将其描述为“温暖的孵化器”引擎。

此外,欧洲还展示了一种新的N-Sport内饰水平(如下图所示),该材料在铝合金轮毂和侧后视镜盖上具有碳涂层效果,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上)都具有亮黑色涂层。侧模),后部的N型运动徽章,Alcantara饰边座椅,倒车摄像头,黑色车顶内衬和特定于模型的地板垫。

目前,只有新的1,0升IG-T发动机已被确认用于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