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已经披露了新的XF方格旗特别版车型

导读捷豹已经披露了新的XF方格旗特别版车型,作为其XF轿车系列最新更新的一部分,确认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在南非推出。就像2018年推出的F-Type衍

捷豹已经披露了新的XF方格旗特别版车型,作为其XF轿车系列最新更新的一部分,确认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在南非推出。就像2018年推出的F-Type衍生品一样,这款特殊的XF将会配备许多独特的细节和一些额外的标准装备。

Checkered Flag版本的侧通风口具有独特的标志,运动型的前保险杠,车身颜色的侧梁,行李箱扰流板和18英寸“ Chalice”合金轮毂均采用亮黑色制成。可以使用Yulong White,Santorini Black或Eiger Gray油漆指定特别版模型。

在XF Checkered Flag版本中,您会发现品牌的踏板,“ Dark Hex”铝制仪表板以及带有黑色或红色缝线的R-Sport皮革内饰。标准功能包括具有实时交通更新的导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Checkered Flag版将配备184 kW和221 kW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或132 kW 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至于其他系列的更新,由于新的智能手机包装,XF现在将标配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