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路虎卫士印度发布日期揭晓

导读 捷豹路虎宣布了在印度推出新一代Defender SUV的日期。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2020年10月15日投放市场,其开发保留了原始模型的精

捷豹路虎宣布了在印度推出新一代Defender SUV的日期。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2020年10月15日投放市场,其开发保留了原始模型的精神和现代越野车的功能。这款新SUV于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印度的价格于2020年2月宣布。新一代Defender的订单已经开放。该模型原定于今年6月推出,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被推迟。价格从69.9亿卢比(印度前陈列室)开始。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罗希特·苏里(Rohit Suri)在发布Defender声明时说:“自2009年我们进入印度以来,路虎首次在印度带来标志性的新捍卫者将是一个自豪的时刻见证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汽车的发布,对于整个印度汽车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根据其地位,沉浸式和高度参与的数字化发布活动已被计划标志着它抵达印度。”

另请阅读:2019法兰克福车展:2020路虎卫士打破封面

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保留了原厂的标志性轮廓,并包装了大量的新设备和生物舒适感。SUV基于全新的D7X平台,并采用硬壳底盘。它提供两种变体-Defender 90(3门)和Defender 110(5门)。新型Defender作为一个完整的部件(CBU)进入印度,并有五种版本-Base,S,SE,HSE和First Edition。

印度目前仅获得2.0升四缸BS6汽油发动机。电机输出292 bhp的峰值扭矩和400 Nm的峰值扭矩,并配有自动变速器。越野车还配备了路虎的可配置Terrain Response 2系统,以优化牵引力,而越野时它还可以自动将自身升高145毫米。空气悬架将离地间隙减少了50毫米,以改善进出。

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的Oher功能包括具有空中更新(OTA)更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SUV还具有360度摄像头辅助功能,平视显示器等功能。新模型还具有85个ECU,可以处理21,000条网络消息。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将在该细分市场中与Jeep Wrangler竞争,而顶级装饰还将采用Mercedes-Benz G 3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