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asquatch也将配备七速手动变速器

导读 根据客户的需求,福特 将推出全新的Bronco Sasquatch越野装饰以及七速手动变速箱。订购2021年福特Bronco的客户要求配备7速手动变速箱的越

根据客户的需求,福特 将推出全新的Bronco Sasquatch越野装饰以及七速手动变速箱。订购2021年福特Bronco的客户要求配备7速手动变速箱的越野定向Sasquatch套件,该套件最初仅与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但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Bronco将于2021年下半年之前上市,而其他变体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问世。

手动配备的Sasquatch已从其自动对口机借来了所有越野设备。它还配备了15英寸的35英寸固特异泥地轮胎,这些轮胎安装在具有17英寸带圈锁功能的车轮上,Dana前后电子锁差速器,Bilstein减震器,更宽的履带和4.7:1的最终传动比。买家将可以在基础,大弯,黑钻,外滩和荒地修剪级别上添加Sasquatch包作为选项。并且,它将成为Wildtrak和First Edition等级的标准配置。

截至目前,野马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首先是流行的2.3升四缸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66 bhp和420 Nm的峰值扭矩,而2.7升V6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则可输出306 bhp和542 Nm的峰值扭矩。福特野马也将像其同类产品一样提供两门和四门变体,同时还将提供运动版化身,就像我们在牧马人Rubicon上看到的一样。福特野马(Ford Bronco)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极为流行的生活方式SUV领域的产品,它与强大的吉普牧马人和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之类的产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