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英菲尼迪Q50的新功能

导读最新一代的英菲尼迪Q50自2013年起开始销售,与更现代的德国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相比,它显得陈旧。在为2020年款车型引入新的入门级V6动

最新一代的英菲尼迪Q50自2013年起开始销售,与更现代的德国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相比,它显得陈旧。在为2020年款车型引入新的入门级V6动力车型之后,英菲尼迪为2021 Q50增加了一些小更新,包括新的内饰级别和新的标准技术。在2021年,英菲尼迪Q50提供四种装饰选择:Pure,Luxe,Red Sport 400和新的Sensory级别。

2021年新推出的Sensory内饰具有运动型的前和后饰板,真皮座椅,16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带有黑色顶棚和立柱的黑色开孔木质内饰。

Sensory和Red Sport 400等级也都具有电动折叠功能,并具有反向向下倾斜功能的自动变暗外后视镜。2021 Q50还提供两种新的外部颜色:板岩灰和大蓝。

此外,所有2021 Q50内饰均配备了一套新的标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区警告,带触觉转向的车道偏离警告,具有运动物体检测功能的智能环视显示器,智能巡航控制,后备碰撞干预,距离控制辅助,和远光灯辅助。Red Sport 400内饰还增加了新的黑色哑光碳纤维内饰和黑色外饰亮点。

2021 Infiniti Q50可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功能,由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在Pure,Luxe和Sensory等级中可产生300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升级到Red Sport 400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00 hp,扭矩增加到350 lb-ft。

无论采用何种装饰,每台Q50都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器。2021英菲尼迪Q50的建议零售价为RWD型号$ 36,600,AWD $ 38,600(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这两种型号都比2020型号贵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