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 250h获得超酷黑线处理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适用于流行的RX和NX跨界车的Black Line特别版,以及最近的GS轿车和RC coupe,现已推出2021 Lexus UX 250h Blac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适用于流行的RX和NX跨界车的Black Line特别版,以及最近的GS轿车和RC coupe,现已推出2021 Lexus UX 250h Black Line特别版,该系列的最新产品仅限于1,000个示例。基于UX 250h Premium(在混合动力车中为“ h”),雷克萨斯根据客户和经销商的反馈对车辆进行了多种外观样式升级。将提供三种外部颜色:著名的白色珍珠,鱼子酱和希腊水。

不管选择哪种颜色,每辆车都具有延伸到轮舱底部的带有颜色键的挡泥板。一组带有黑色表面处理和黑色凸耳螺母,黑色格栅,黑色前大灯,黑色后视镜和黑色车顶行李架的18英寸车轮都是标准配置。

进入室内,雷克萨斯为客户提供黑色和桦木NuLuxe饰边座椅,并带有蓝色装饰和安全带。甚至地板和货垫都具有这种颜色对比。带有后座传感器的电动后门,加热的方向盘,自动变暗的内后视镜,挡风玻璃除冰器,无线充电和停车辅助等便利功能也是所有标准票价。

除了跨界车本身,买家还将获得由Zero Halliburton专为雷克萨斯制作的两件套定制旅行箱。这套轻巧的22英寸国际手提袋和26英寸旅行箱,甚至还有一个名字,雷克萨斯(Edgeus)的Edge Lightweight Collection。是什么让它如此特别?

这些手袋除其他独特的造型特征外,还带有激光蚀刻的镀铬徽标徽章,“雷克萨斯的零哈利伯顿”,带有争议性的雷克萨斯格栅图案的华丽内衬以及浮雕的品牌皮革徽标徽章。购买UX 250h Black Line后,手提箱将直接运送给所有者。

发动机罩下方是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动力通过CVT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2021年雷克萨斯UX 250h Black Line特别版将于明年春季发售,定价将在该时间之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