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导读如果您一直遵循梅赛德斯-奔驰采取的电气化道路,您可能会知道,我们期望EQC电动SUV在今年某个时候到达美国。不幸的是,由于不完全清楚的原

如果您一直遵循梅赛德斯-奔驰采取的电气化道路,您可能会知道,我们期望EQC电动SUV在今年某个时候到达美国。不幸的是,由于不完全清楚的原因,EQC已被推迟,只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达这里。确切时间尚待确定,但还有一些好消息。代替EQC,我们将获得Merc的E级电动E-Class,即EQS。基于其承诺的续航里程以及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非常舒适的事实,我们对这款车型的推出与电动SUV一样感到兴奋。

梅赛德斯-奔驰承诺,我们将在2021年春季看到EQS的最终生产版本,并预计在夏季开始向美国经销商供货。幸运的是,这并不是本周来自德国的唯一好消息。

戴姆勒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表示,电动迈巴赫也在研发中,经典的G-wagen还将很快实现电气化:“我们还在夏天决定,将有一款全电动的G。我们认为,特别是对于世界许多地方的城市探险家来说,这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凭借瞬间的扭矩和充足的动力,越野车总是很棒,但是当这种能力成为永恒的包装的一部分时,便毫不费力地描绘了时尚和奢华,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在这个阶段,没有迹象表明我们何时可以看到G级电动概念车,因为这一决定是最近才做出的,但是Kallenius表示,电动迈巴赫将在未来三年内问世。梅赛德斯显然正在非常重视其电动汽车的未来,并且假设没有更多的延误,我们希望品牌业务的这一方面能够取得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