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捷豹EPace在纽伯格林进行间谍活动 隐藏了其样式变化

导读 我们刚刚侦察了一辆捷豹E-Pace,从前到后用迷彩覆盖了纽伯格林。捷豹(Jaguar)作为2018款车型发布了第一款E-Pace ,因此我们正在快速接近该

我们刚刚侦察了一辆捷豹E-Pace,从前到后用迷彩覆盖了纽伯格林。捷豹(Jaguar)作为2018款车型发布了第一款E-Pace ,因此我们正在快速接近该款车型的首次亮灯更新。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看,事情似乎并没有发生巨大变化。在后面板和舱门上都可以看到相同的形状,切口和通风口。甚至光滑的尾灯在外观上也与现在发售的E-Pace相同。

如果这种跨界车要有所变化,我们怀疑它会在前部,其覆盖物将从紧身的迷彩印花变为完全掩盖其下面内容的织物。侧面进气口上可见织物上的两个切口,大概是让空气通过,以保持E-Pace在纽伯格林上的活力。可能的变化包括新的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最有可能模仿轻按摩的F-Pace前端设计。

看到Jaguar花费了大部分时间来升级F-Pace的内饰,Jaguar很有可能会在E-Pace上做同样的事情。绝对是最需要关注的区域,尤其是现在F-Pace的内部非常帅气。我们希望看到Jaguar在其小型跨界车中投入了尽可能多的技术和风格,这是这样做的机会。

动力总成选装件与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东西相去不远。P250装有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46马力的动力。升级版是P300,它具有更强大的四缸发动机,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96马力。鉴于最近重新设计的Evoque仍然没有比E-Pace更强大的发动机,因此Jag也可能会携带这些动力单元。如果有的话,E-Pace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选项,这可能就是Jaguar在此处对纽伯格林进行压力测试的原因。

捷豹尚未发布2021 E-Pace,因此该车型可能会有所更新。如果他们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快,那肯定会成为2022年的E-Pace。无论哪种方式,改进的E-Pace都不是那么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