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低了其运行时间最长的Model S轿车的价格

导读 在澳大利亚只有两种特斯拉Model S变体在售,起价为139,830美元(不包括长途旅行的上路成本),并扩展至159,330美元的Performance上路前。 2

在澳大利亚只有两种特斯拉Model S变体在售,起价为139,830美元(不包括长途旅行的上路成本),并扩展至159,330美元的Performance上路前。 2020年5月28日宣布的新价格代表两种型号都节省了$ 7683。

Model S自2012年以来一直存在,尽管它在2016年进行了小规模的改型,并且自推出以来就不断通过无线软件调整进行升级。

特斯拉没有透露销售数字,因此很难判断其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影响。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2020年5月28日之前在此故事中引用的价格不包括豪华车税。这已得到纠正。

引擎

由于是电动的,因此这里没有引擎可言。特斯拉提供了两种双电机动力总成,第一种是长程。

它具有350kW和750Nm的总功率,并配有100kWh的电池组。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周期中,射程为610 km。

Model S Performance的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451kW和930Nm,而其100kWh电池组在WLTP测试中可行驶590公里。

2020 Tesla Model S价格和规格

安全

Model S具有ANCAP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并因其出色的碰撞性能而在美国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