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电动皮卡将产生1000马力

导读网上出现了有关通用汽车将在底特律工厂生产的名为悍马的电动皮卡车的信息。业内人士认为,最昂贵的电动汽车将获得容量约为1,000马力的发电

网上出现了有关通用汽车将在底特律工厂生产的名为悍马的电动皮卡车的信息。业内人士认为,最昂贵的电动汽车将获得容量约为1,000马力的发电厂。通用汽车管理局网站已经发布了有关即将到来的电动“悍马”的新信息:皮卡的高端版本将接收总容量约为一千个力的几台电动机,能够在三秒钟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7公里),并且无需连接充电网络即可行驶650公里。特斯拉Cyber​​truck将成为电动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电动皮卡的基础将是BT1平台,该平台专门为电池供电的SUV设计。这是GMT T1XX转向架的一种变型,为雪佛兰Silverado皮卡,新的Tahoe和Suburban以及未来的凯迪拉克Escalade供电。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说法,这辆车将通过自己的经销商以GMC品牌出售。

悍马皮卡车的生产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为此,通用汽车将对底特律D-HAM工厂进行重新装备:对该企业的投资将达到22亿美元,除了皮卡,Cruise Origin无人机以及未​​来的“绿色” SUV和跨界车,都将在那里组装。通用汽车的所有电动车型的牵引电池将由合资公司GM-LG Chem生产。

自1999年起,通用汽车就拥有悍马(Hummer)品牌,该品牌一直生产民用SUV直到2010年。2009年,悍马试图以1.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公司。该交易没有实现,该品牌于2010年4月7日停止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