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普大切诺基使用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

导读 吉普正在使用旧的克莱斯勒 - 戴姆勒布局长时间使用新平台准备下一代大切诺基。新车型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 39;Giorgio& 39;平台。该平台目

吉普正在使用旧的克莱斯勒 - 戴姆勒布局长时间使用新平台准备下一代大切诺基。新车型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

该平台目前用于支撑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中型轿车和Stelvio中型SUV。然而,正在对大型吉普车进行改装以容纳多达三排座椅。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与汽车管理局谈话时表示:“它最初是从阿尔法建筑开始的,现在已经过修改和扩展,以达到两排和三排大切诺基。”

切换到比现有布局更加现代化的新平台,可追溯到2011年,旨在改善驾驶和操控性,并在精致方面迈出一大步。

据了解,它也可能会引入二级自动驾驶技术。根据上述报道,下一个大切诺基将是第一个拥有如此自治水平的FCA产品。2级能够在高速公路上制动,转向和加速车辆。

在这个阶段,不知道Jeep是否会继续以SRT形式提供喷火式V8版本。SRT徽章可能会继续,但它可能会改用更经济的涡轮增压六缸动力。该Trackhawk怪物的机械增压V8产生700HP可能也退休了。

至于其市场到来的时机,有点不清楚。一些证据表明它可能要到2022年才会出现。但其他报告显示早在2019年就有可能出现。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