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运动将于2020年底推出其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

导读奥迪运动以创造一些奥迪车的高性能版本而闻名,专注于更高水平的运动性。到目前为止,它的高性能产品全部由传统发动机提供动力。但随着奥迪

奥迪运动以创造一些奥迪车的高性能版本而闻名,专注于更高水平的运动性。到目前为止,它的高性能产品全部由传统发动机提供动力。但随着奥迪在这十年结束时发布三款电动汽车并使其车队充满活力,奥迪运动在2020年开始推出电动高性能汽车。

除了即将卸任的奥迪运动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推出新奥迪RS4期间,还计划推出电动性能车的计划。曾经是兰博基尼最高荣誉的温克尔曼正在离开奥迪的高绩效部门,成为布加迪的首席执行官。奥迪,布加迪和兰博基尼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最近推出了路线图E计划,该计划要求到2025年创建80个新的电动汽车 - 在集团品牌中传播。

根据Winkelmann的说法,奥迪运动计划制造更多来自奥迪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性能车型。因此,SUV很有可能成为奥迪运动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其他汽车将紧随其后。Winkelmann评论说,所有这些新的电动汽车都将使奥迪运动更具革命性和渐进性。

Winkelmann透露,推出奥迪运动电池电动汽车的时间表将于2020年底开始,随后将在十年内推出更多电气化的高性能车型。虽然SUV几乎是嘘声,但下一代高性能奥迪运动车型将是不断增长的车辆或车身细分市场。他指出,奥迪运动将开发具有全球知名度的汽车,这意味着它们也应该吸引亚洲和美洲的客户。

虽然奥迪运动注重电动汽车,但这并不意味着高性能部门正在放弃或取代传统发动机驱动的传统系列。温克尔曼还表示,奥迪运动不会忘记它的标志,并且仍然倾向于生产高性能的传统装置。他指出,奥迪运动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新车型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他称之为该部门的骄傲。

至于母公司,奥迪计划到2020年推出三款电动车,然后通电整个系列。据奥迪首席战略官罗兰·维林格(Roland Villinger)7月份透露,这些电动汽车中的第一辆将是2018年的全电动e-tron大型SUV,将与特斯拉Model X直接竞争。

电动大型SUV将在2019年推出e-tron Sportback电动SUV。第三款运动型EV将于2020年推出,尽管Villinger没有透露其车身风格。这第三款车型将开始奥迪整个奥迪车系列的电气化,包括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