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揭示了新的全电动半导体

导读 特斯拉透露,凭借其全新的 Semi,卡车司机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特别是在安全性提高和运输货物成本降低的情况下。实际上,新特斯拉半导体的

特斯拉透露,凭借其全新的 Semi,卡车司机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特别是在安全性提高和运输货物成本降低的情况下。

实际上,新特斯拉半导体的机舱专注于驾驶员。因此,由于无阻碍的楼梯,入口和出口更容易。内部也提供完全站立的空间,并且通过具有居中的驾驶员位置,可视性得到优化。

有两个显示器,两个都具有触摸屏功能,对称放置在每个驾驶员侧,以便于访问电子数据记录,盲点监控和轻松访问导航。然后是内置连接,通过直接集成到车队的管理系统,允许远程监控和支持调度和路由。

作为特斯拉型号,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保证。凭借全电动平台,与市场上的其他重型卡车相比,新款Semi提供更高的安全标准。增强型电池有助于保护Semi免受任何冲击,并且还可以产生相当低的重心。许多柴油卡车通常面临着折刀问题。

另请阅读: 特斯拉让我们惊叹于2020 Roadster原型

由于车载传感器最初检测到任何不稳定性,然后通过在每个车轮上施加负扭矩或正扭矩立即作出反应,因此在Semi中防止了这种情况。它是在独立驱动所有制动器的同时完成的。

可靠性得到保证,因为与典型的柴油卡车相比,特斯拉半导体的运动部件更少。具体而言,没有发动机也没有变速器。甚至没有差异化或后处理系统需要保养。总的来说,Semi需要较少的维护。

由于不需要任何离合或换档,因此可确保加速,甚至减速。此外,虽然柴油卡车可以以最高45英里/小时的速度爬上5%的坡度,但特斯拉半导体可以在65英里/小时的稳定速度下完成相同的操作。包括再生制动系统,确保98%的动能被回收并送回电池。

正如一开始所提到的,特斯拉半导体提供最低的拥有成本。虽然在可靠性,效率和性能方面确实可以节省大量成本,但最大的优势在于能源成本。例如,半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和GVW的范围内行驶500英里。即使满负荷,它每英里最多使用2千瓦时。这意味着新的Semi可以提供广泛的运输应用。这很重要,因为美国大约80%的货运量不超过250英里。结合电价的稳定和低价,业主可以预计至少可以节省20万美元的燃料费用。

每个特斯拉半成品的预订费用为5,000美元,计划于2019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