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纯粹主义者准备新款911 GT3

导读 现在,新一代Carrera的外壳已经破了,其他所有最新911型号的新版本问世只是时间问题。全新911 Turbo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我们已经

现在,新一代Carrera的外壳已经破了,其他所有最新911型号的新版本问世只是时间问题。全新911 Turbo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正在准备下一代911 GT3。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新GT3的原型正在接受测试,但我们的间谍还是首次发现了新的Touring版本。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911 GT3 Touring基于专注于赛道的991代911 GT3,但没有后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自适应扰流板,类似于在Carrera上发现的那种。这也是买家谁希望有一个老派的手动变速器的GT3,但买不起的限量生产的更便宜的替代911 [R ,这是正在二手车市场卖傻钱多。毫不奇怪,对于保时捷而言,GT3 Touring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在992代911上重复这一获胜的公式很有意义。

就像最后的911 GT3 Touring一样,该原型放弃了标准GT3的大型尾翼,而采用了992 991 Carrera的主动扰流板。集中安装的排气装置也清楚地表明我们正在寻找新款GT3的原型。

保时捷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将为新款GT3提供动力。在上一个型号中,该装置产生了500马力和339 lb-ft的扭矩,但是新版本有望将输出功率提高到550马力左右。因为这是GT3 Touring的主要卖点之一,所以六速手册也将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

至于新款911 GT3 Touring何时上市,普通的992 911 GT3有望在明年推出,因此Touring版本应该在几个月后问世。希望它像上一个旅行包一样作为免费选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