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超级跑车赛道版获得700bhp的动力 并对底盘和底盘进行了调整

导读福特在古德伍德(Goodwood)展示了他们的GT超级跑车的仅赛道版本,其抽头,底盘和空气动力调整达到700马力。福特GT超级跑车已经将有限的保养

福特在古德伍德(Goodwood)展示了他们的GT超级跑车的仅赛道版本,其抽头,底盘和空气动力调整达到700马力。

福特GT超级跑车已经将有限的保养期从1,000个增加到1,350个,以更加努力地满足大规模需求,但是看起来-GT的仅履带版本将被计入其中。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福特会将其“常规” GT的数量减少至1,305辆,因为福特表示,他们仅提供45辆这些不受管制的赛道GT,每辆的价格都低于100万英镑。

福特已经为GT的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做了一些改头换面,现在可提供700bhp的动力,但是大部分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以使其更加粘腻,更加光滑。

新型扰流器和扩散器可显着增加下压力,而较大的前分离器和潜水飞机则可平衡举动,而福特声称其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00%。

GT的液压可调节悬挂系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Multimatic Performance阻尼器(节省了150公斤的重量)和更低的行驶高度也来了。

车轮采用19英寸锻造铝制成,带有米其林Pilot Sport GT履带轮胎,但制动器仍然是GT的标准陶瓷盘,远远超出了福特的职责范围。

还有一个屋顶进气口,用于增加冷却,车内装有Sparco驾驶员座椅,六点式安全带,数据记录和倒车摄像头。

如果您想看到全新的仅允许跟踪的福特GT,您需要在本周末冲上古德伍德,在那里您将看到它飞上Hillc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