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sterion在Villa d'Este的Miura旁边摆出小靴子

导读 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并不是最新的或最令人振奋的Raging Bull。但是,它仍然是一台令人赞叹的机器,毫不奇怪,它在Concorso d& 39;Elegan

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并不是最新的或最令人振奋的Raging Bull。但是,它仍然是一台令人赞叹的机器,毫不奇怪,它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a d'Este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兰博基尼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令人惊叹的湖泊和背后的宏伟酒店。但是,他们还使用绿色Miura来确保每个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正确的地方。

我们不知道兰博基尼车主的平均需求是什么,但我们可能偶然发现了Asterion装甲上的一点缝隙。与法拉利F12 Berlinetta不同,引擎在后部,因此没有太多行李寄存空间。可以在引擎盖下塞入由与内饰相同的皮革制成的特制手袋,但这不足以适合夏季别墅旅行。

作为唯一的电动兰博基尼,Asterion LPI 910-4也很有趣。超级跑车和普锐斯(Prius)之间的这种交叉具有910公制马力(在美国和英国为897马力)和四轮驱动。前部有两个电动机,另一个位于5.2升V10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

就像任何普通的PHEV一样,Asterion可以以纯EV模式在城镇中自驾游,行驶长达50公里(31英里)。如果您非常谨慎地使用节气门,那么据称它可以实现每100公里仅4.2升的综合燃料消耗(相当于56 mpg美国),相当于每公里98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如果您想文明起来,并且不打扰意大利北部这个美丽的湖岸的宁静,则电动驾驶非常出色。自从有人称兰博基尼“被轻描淡写”以来已经很长时间了,因此Asterion概念可能值得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