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韦尔福德谈斯巴鲁的新款SUV如何帮助重建英国市场

导读作为斯巴鲁全球最畅销的车型,Forester是该品牌至关重要的汽车,生产了超过390万辆样车,尽管其中只有10%交到了欧洲客户手中。尽管较小的Su

作为斯巴鲁全球最畅销的车型,Forester是该品牌至关重要的汽车,生产了超过390万辆样车,尽管其中只有10%交到了欧洲客户手中。

尽管较小的Subaru XV在英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Forester,但由于许多新技术和电气化,这家日本公司希望这一新版本会有所改变。斯巴鲁仍在确保森林人仍能像以往一样保持越野能力,但这两个不同的因素能否统一?

什么是新的?

尽管外观与以前的Forester相似,但这是代表SUV第五代的全新车型,并且有很多差异。

首先是它位于一个称为Subaru全球平台(SGP)的新平台上的事实。这些新的基础使Forester可以通过新的e-Boxer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实现电动化,但稍后会更多。

这款车型的尺寸不断扩大,可以容纳更多乘客,而倒车摄像头等精美功能则彰显了斯巴鲁对制造超实用汽车的承诺。

引擎盖下是什么?

斯巴鲁将不再为森林人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唯一的选择就是这种新的e-Boxer动力总成。虽然尚未完全涉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的世界,但这是斯巴鲁通过这种轻度混合动力设置首次涉足电气化领域,该技术可在汽车减速时产生能量,并允许汽车仅依靠最大功率的电力运行。大约25mph。

它将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使用,可产生148bhp的总扭矩和196Nm的扭矩,尽管该型号提供的扭矩比以前更大,但仍然很慢-0-60mph耗时11.6秒。

而且,虽然轻度混合动力装置的效率比即将上市的2.0升汽油发动机高出10%,但该装置本身仍很渴,斯巴鲁声称其燃油经济性为34.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4g / km。配有CV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开车是什么感觉?

Forester长期以来一直是人迹罕至的机型,而e-Boxer仍然坚守这一模式。在各种各样的地形上,Forester从来没有挣扎,它还标配有“ X模式”,可实现这种坚固的能力。

在柏油碎石路面上,Forester远远不是一流的-尽管背靠背驾驶旧版本和这辆新车,很明显可以看到两者之间的区别。油门响应更好,转向感更强,转弯时的倾斜也更少。

令人遗憾的是,CVT自动变速箱降低了包装质量,使性能麻木。

看起来如何?

设计师在设计方面并未对Forester进行太多改变,而老板们承认,这种设计并非“旨在赢得选美比赛”。取而代之的是,这是先前汽车的改进-结合了LED大灯,新的亮黑色外观细节和尾灯上方的两色调面板。

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全合金轮毂,以及贾斯珀·格林(Jasper Green)油漆颜色,通常,它是一种相对保守且低调的汽车。

里面是什么感觉

可以立即看出,尽管许多柔软的塑料都改善了质量,但这种模型却偏向于耐用性而非豪华性。

七英寸的触摸屏也很容易使用,并且布局非常好。但真正体现出实用性的是,该品牌在改进方面将为家庭所感受到-后门打开得更宽,侧面台阶更宽广,可以轻松地将东西固定在车顶上。轴距也延长了30mm,改善了乘客空间。

规格如何?

最新的森林人的价格上涨了3,000英镑以上,这使其比一些竞争对手更贵。XE上的标准设备很宽敞,包括自动LED大灯,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仅举几例。顶级的高级车型增加了卫星导航,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天窗,皮革内饰和电动后挡板。

除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外,它还提供了两项创新的新功能。

其中包括一个带摄像头的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器,用于检查您是否在看道路;如果您看了三秒钟以上,它会发出嗡嗡声。它还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可避免停车时发生颠簸。

判决

新款Forester是SUV世界的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与耐用的内饰相比,它具有耐用性,出色的实用性和越野能力。机舱的改进仅对那些核心购买者进一步增强了该模型,而标准安全套件的水平却非常出色。

CVT自动变速箱可能无法在汽车的改进上发挥优势,而且混合动力装置的效率仍然不高,但是Forester仍然是一款具有随处走动能力的出色家庭SUV。

事实一览

型号:

斯巴鲁森林人e-Boxer XE Premium

价格:

£36,995

引擎:

2.0升汽油引擎

功率(马力):

148

扭矩(牛米):

196

最高时速(mph):

117

0-60mph:

11.6秒

MPG:

34.7mpg

排放(克/公里):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