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公司开发福特F-150床罩 增加了野马快背外观

导读密歇根汽车解决方案部看到了一个开口,并认为现在是时候改变卡车底盖部分了。输入快背床盖。是的,它的灵感来自以前的福特野马Fastback,可

密歇根汽车解决方案部看到了一个开口,并认为现在是时候改变卡车底盖部分了。输入快背床盖。

是的,它的灵感来自以前的福特野马Fastback,可以购买。Drive在周五的报告中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奇·奥利弗(Rich Oliver)进行了交谈。基本上,后盖限制了货物的空间,这是一项大型实验,旨在了解卡车所有者是否会采用一种新型的床盖。

正如公司所称,Aero X的价格为3,995美元,可与2015年以及配备5.5英尺和6.5英尺床的新型F-150一起使用。买家可获得一个260磅重的可锁盖,带有复古式百叶窗,该百叶窗与卡车的标准床夹相连。无需修改,买家甚至可以为瓶盖添加可选的音响系统。

可能引起争议的是卡车在安装盖后的外观。它为F-150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同外形,看起来像一条长长,高大,有点笨拙的双门跑车。该公司甚至表示,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尽管MVS尚未对此要求进行测试。

Aero X处于软推出阶段。奥利弗说,该公司有能力每周制造八到十个瓶盖。自从MVS在去年的SEMA展会上展示产品以来,每天就接到上限的电话已经有好几个了,但该公司没有大规模生产批量生产的产品,比如说一周内要生产2,000个。

长期目标是为市场上的每辆卡车开发出快速后退外观。在疯狂的美国,这听起来像是MVS的一个成功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