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运动旅游获得新的153马力1.4升涡轮增压

导读 别克正在扩大其小交叉的范围与2016年Encore运动巡回赛,拥有一个新的和更强大的1 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个“更精神的采取”的Encore,体育旅游的1 4L涡轮增压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发

别克正在扩大其小交叉的范围与2016年Encore运动巡回赛,拥有一个新的和更强大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个“更精神的采取”的Encore,体育旅游的1.4L涡轮增压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家族,只分享其排量与Encore的标准1.4L涡轮发动机。

它产生153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240纳米),代表了11%的马力和近20%的扭矩比Encore的标准发动机(138马力和148磅-英尺或200纳米)。

四缸机组配备标准的启动/停止技术,并与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或可选的,所有四个车轮。

别克还为Sport Touring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标准功能,包括带翼后扰流板、18英寸合金、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增加120伏电源插座的便利包、后视镜内部的自动调光、双区气候控制、雾灯、后交叉交通警报、侧盲区警报和远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