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1350名美国小时工提升为全职员工

导读通用汽车在美国的1,350多名临时小时工有了好消息,他们将很快被提升为正式的全职员工。通用汽车表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将有14家工厂在8个州提供全职工作。这些州包括密歇

通用汽车在美国的1,350多名临时小时工有了好消息,他们将很快被提升为正式的全职员工。

通用汽车表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将有14家工厂在8个州提供全职工作。这些州包括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纽约州、得克萨斯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和肯塔基州。

“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些员工成为正式的全职团队成员。我们的员工对满足客户的需求至关重要,所以为这些团队成员提供一个改善的职业发展道路会带来很多好处,”通用汽车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Gerald Johnson说。

相关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批准了通用汽车的合同,结束了50年来最长的汽车罢工

从健康和安全到为我们的客户打造高质量的产品,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强大的未来。”据这位代表说,声明确认了通用汽车“继续致力于建立强大的美国制造基地”。

通用汽车公司说,它为自己提供了美国报酬最高的一些制造业工作机会而感到自豪,包括“与其他任何行业的雇主相比,最高水平的医疗保健福利和非常低的自付费用”。更具体地说,向正式全职转变的临时雇员将获得医疗计划成本分担方面的改善、牙科和视力保险的增加、公司为他们的401(k)计划缴纳的费用、利润分享和人寿保险。

这家底特律的公司声称,它在美国雇佣的全职工人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多,而且在过去10年里,它在全国各地的制造业务上投资了240多亿美元。根据汽车研究中心(CAR)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投资的每四美元中,通用汽车就占了一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