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 T5动力正式宣布

导读 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好,但并不适合任何人。有些人不想 不需要额外的动力系统复杂性,而更喜欢“简单”的汽车。也许一些沃尔沃S90的潜在客户是这么认为的,现在他们已经有了选择新

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好,但并不适合任何人。有些人不想/不需要额外的动力系统复杂性,而更喜欢“简单”的汽车。也许一些沃尔沃S90的潜在客户是这么认为的,现在他们已经有了选择新沃尔沃S90 T5的动力。沃尔沃的旗舰轿车之前只在马来西亚以T8双发动机PHEV的形式出现。

当然,最大的变化是在引擎盖下。S90 T5由一个2.0升涡轮增压驱动的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254 PS和350 Nm的扭矩,从1500转/分钟到4800转/分钟。这款前轮驱动的大轿车配有爱新(Aisin)八档自动变速器,在6.8秒内行驶0-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230公里/小时。声称的综合燃料消耗量为每100公里7.0升。

不同的不仅仅是动力系统。虽然T8提供上面的铭文修剪水平(铭文加上加上4 c自适应阻尼器和后方空气悬架),T5在动量规范。如果S90看起来有点“商务”,要么是由于19英寸5-Triple说话的钢圈(255/40米其林试点体育4轮胎)和/或删除大部分外部chrome修剪,慷慨地应用于luxury-themed铭文。

没有更多的铬在前格栅板(这是一个不同的设计,太),前侧进风口和底部结束的门。在后面,T8铭文的梯形排气出口和铬桥已被替换为简单的圆形排气提示这里。除了象征意义,日光开放和散热器格栅环绕是唯一剩下的部分在铬。

前大灯仍然是LED灯,带有主动远光灯、主动弯折灯、清洁器和该品牌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运行灯。没有PHEV硬件,S90 T5的油箱更大——55升,而T8只有50升。1716公斤的S90 T5也比重量超过2吨的S90 T8轻一些。

像外部一样,T5动量的座舱没有那么华丽。Orrefors的水晶齿轮旋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传统的皮革包裹的杠杆。开孔的胡桃木装饰和黑色Nappa皮革内饰让位于“铁矿石”铝镶嵌和黑色皮革座椅——由此产生的氛围是黑暗的,更像商业。

和往常一样,沃尔沃的Sensus 9英寸竖屏占据了仪表盘,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扭扭式引擎启动旋钮,但是驱动模式选择的滚轮控制(在旋钮和电子驻车制动开关之间)不见了。

除了上述套件和差异,入门级S90仍然有充足的设备。包的双层完气候控制(用干净的区域室内空气质量系统),蓝牙音频流,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动力前座(司机记忆功能包括后视镜的位置),b后空调通风口,反相机,综合两级增压垫子给孩子们(外后座)和电动折叠后头部(外后座)。

还有一个动力开机与免提操作和10扬声器330W音频系统,如发现在T8铭文。为了鲍尔斯和威尔金斯高级音响系统有19个扬声器和一个12通道的1400w放大器,一个人必须去最高rm386888 T8铭文加上。

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清单与T8类似。一个人有七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距离报警;行人、骑单车者和大型动物的安全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帮助,盲点信息系统与引导协助;和径流道路缓解与道路边缘检测,以及其他功能。还有泊车辅助系统和驾驶员辅助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提供转向输入,使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以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在标记的车道内保持正确的对齐。

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水晶白、淡蓝。明亮的沙子,缟玛瑙黑色,明亮的银色和枫褐色。

本地组装的沃尔沃S90 T5 Momentum在公路上的售价为338,888林吉特(不包括保险),这比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对S90 T8双发动机铭牌的定价低了30,000林吉特。工厂保修5年或12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