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8系列将具有许多宝马车型所缺少的功能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8系列将具有许多宝马车型所缺少的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的8系列将具有许多宝马车型所缺少的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的8系列将具有许多宝马车型所缺少的功能,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更换机油或检查机油油位是简单的任务。只需拉出量油尺,用毛巾擦拭,然后重新插入并再次拉出以检查油位。除非您拥有宝马这样的现代豪华轿车,否则这个过程是相当常规的。多年来,宝马和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销售不带有量油尺的汽车,用户依靠汽车的计算机来阅读。这是一个方便的教程视频,向您展示其工作原理。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使用量油尺是件好事,特别是不喜欢弄脏双手的六位数豪华车的车主。然而,看来老式的量油尺正在回归。

Bimmerpost上的一个论坛用户在 2020 BMW M850i的引擎盖下发现了一个东西。令我们惊讶的是,这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现在配备了一个量油尺。

对于所有准备在新的8系上花费$ 111,900但不想在宝马经销店换油的人都愿意花$ 100以上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老实说,加入量油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可能会让某个人感到高兴。M850i使用宝马N63 V8的新版本,以后可能会在M550i等其他车型中使用。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宝马车型是否也将获得量油尺,以及为什么8系首先拥有量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