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EQ汽车即将问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EQ汽车即将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EQ汽车即将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EQ汽车即将问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奔驰目前正在测试电动汽车,它将在该品牌的EQ系列产品中首次亮相。梅赛德斯的全电动汽车距离生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即将以EQ名称推出其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梅赛德斯目前生产C级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GLC和GLE SUV。但是,据《汽车报》报道,这三款PHEV车型将全部撤离,以为下一代梅赛德斯混合动力车让路。

EQ系统将与梅赛德斯的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而之前的插入式车型则使用了旧的7速单元。梅赛德斯说,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已经升级,因此它现在可提供121马力和325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内燃机的动力。改进不止于此。电动模式下的最高速度已从第二代的81 mph提高至87 mph。此外,续航里程高达31英里,而第二代仅为21英里。

梅赛德斯(Mercedes)已指定,受益于这项新技术的首款车型将是S级轿车,即S560e。在S级轿车之后,梅赛德斯将发布E级轿车的柴油和汽油PHEV版本(当然是在欧洲)。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有关梅赛德斯在美国市场上的PHEV计划的更多细节,但它们可能与欧洲计划类似,当然要减去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