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配备更新的安全技术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配备更新的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配备更新的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配备更新的安全技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从本质上讲,它可能只是顶升的翼豹,但第二代Crosstrek一直是斯巴鲁的畅销车。在短短三年内,它已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第三大畅销车型,鉴于对跨界车的不懈需求,这不足为奇。该汽车制造商将希望通过更新的2019年车型继续取得成功,尽管这不是主要的大修,但仍有一些变化。首先,厂商建议零售价仅增加了100美元。

这意味着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的2019年斯巴鲁Crosstek 2.0i的起价现在为22,870美元,包括97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此外,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现已作为配备CVT的基础车型的845美元包装的一部分提供,使总价达到28,745美元。这意味着现在每个装饰都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防撞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该套件还包括带有彩色LCD显示屏,顶置式控制台淋浴灯和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更新仪表盘。

升级到中级Crosstrek 2.0i Premium,起价为22,895美元,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和加热后视镜,以及车身彩色外后视镜,双后USB端口,开/关自动大灯与挡风玻璃刮水器操作和欢迎照明相关联。作为标准配置,高级内饰带有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伸缩的行李箱盖,货物托盘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手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6.5英寸显示屏和新的CD播放器。

顶级的Crosstrek 2.0i Limited起价为$ 27,195,包括带有X模式和Chill下降控制的CVT以及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现在,还有一个升级的八英寸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语音激活控件和近场通信技术。无论您选择哪种装饰,每辆2019 Crosstrek都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2马力和145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CVT版本返回27英里/加仑城市,33英里/加仑公路和29英里/加仑的总和。

不过,由于斯巴鲁已确认Crosstrek将是其首款在年底前接收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因此2.0升四缸发动机将不再是唯一的发动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