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推出了法国公司最新的纯电动货车Dispatch

导读 雪铁龙推出了法国公司最新的纯电动货车 Dispatch,一次充电可行驶205英里。派遣是PSA集团稳定伴侣Vauxhall最近推出的Vivaro-e的后续产品,

雪铁龙推出了法国公司最新的纯电动货车“ Dispatch”,一次充电可行驶205英里。

“派遣”是PSA集团稳定伴侣Vauxhall最近推出的Vivaro-e的后续产品,并共享面包车的平台。这意味着雪铁龙还提供两种电池尺寸供选择。

一个50 kWh的电池组可以充电143英里,而75 kWh的电池则可以提供205英里。两者都将为100 kW电动机供电。

电池尺寸的选择将帮助客户进入,因为使用50 kWh电池的客户所覆盖的距离更短,本地距离更远。英国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但50 kWh型号的价格肯定会低于75 kWh的“ Dispatch”。

还将提供两种车载充电器供您选择,以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标准配置为7.4 kW车载充电器,尽管可以将其升级为11 kW。“ Dispatch”还可以在超快速DC充电点上充电,最高可达100 kW。

负荷水平与Dispatch的内燃版本相同,并且可以选择三种阀体尺寸-XS,M和XL。在英国,XL型号将不提供50 kWh的电池组。

客户将能够携带高达1,275公斤的有效载荷(取决于规格),尽管最低有效载荷额定值为1,000千克。

将安装一套熟悉的EV功能。这些功能包括预处理,定时充电,再生制动以及三种行驶模式-生态,正常和动力。用户可以通过MyCitroen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

雪铁龙将其商用车系列电气化,今天(5月13日星期三)发布了“ Dispatch”,继而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继电器的电动版本,并在明年推出了新的Berlinolin电动版本。``发货''将在2020年下半年到达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