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福特Ford EcoSport售价为76.9亿卢比

导读 新福特EcoSport在印度推出,具有更多功能,起价为76 9亿卢比(德里,陈列室)。2019年福特EcoSport有六种内饰-Ambiente,Trend,Titanium,Ti

新福特EcoSport在印度推出,具有更多功能,起价为76.9亿卢比(德里,陈列室)。2019年福特EcoSport有六种内饰-Ambiente,Trend,Titanium,Titanium +,EcoSport S和Thunder Edition。更新后的EcoSport配备了自动HI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电致变色镜,雨水感应刮水器,按钮启动和轮胎气压监测系统。除了入门级变体之外,所有其他变体都具有带有嵌入式导航的基于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新推出的功能强大的Thunder Edition是基于Titanium变体的,它取代了Signature装饰。有趣的是,更新的福特EcoSport现在比即将推出的车型便宜。

机械上,新的福特EcoSport继续由现有的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提供动力。1.0升EcoBoost继续在EcoSport S内饰中提供。EcoSport系列提供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汽油版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选项。更新的型号最多可提供六个安全气囊以及带有EBD的ABS。

新推出的EcoSport Thunder Edition具有鲜明的亮点,例如前照灯簇上的深色插入物和雾灯挡板的醒目黑色处理。此外,它还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整个车体都采用了深色主题,包括涂有黑色油漆的前格栅和后视镜;双音色引擎盖和车门贴花。运动主题延续到室内装饰,在前排座椅,车门内饰以及中控台和仪表板等多个表面上都大量使用了干邑白兰地。该变体进一步获得了带有嵌入式导航功能的9英寸浮动触摸屏系统。Thunder Edition手动变速箱提供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