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阿斯顿马丁DBX已离开生产线

导读 自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投资在威尔士的圣阿森(Saint Athan)的全新制造工厂以来,仅四年时间,首个威尔士制造的阿斯顿·马丁就

自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投资在威尔士的圣阿森(Saint Athan)的全新制造工厂以来,仅四年时间,首个“威尔士制造”的阿斯顿·马丁就已经下线了。

这是第一款阿斯顿·马丁DBX。该模型是英国汽车制造商开发的第一款SUV。

“今天很荣幸来到这里见证第一台阿斯顿·马丁DBX的生产完成。我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为将这个前国防部基地转变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工厂而努力,现在正在生产汽车,这证明了每个人的韧性和毅力。阿斯顿·马丁。看到第一个DBX脱机是我的荣幸,我唯一的遗憾是,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工作的每个人都无法在这里看到它。” Aston Martin Interim首席运营官Keith Stanton说。

DBX配备了Mercedes-AMG提供的V8 4.0升发动机。SUV提供542马力和516 lb-ft的扭矩,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SUV可以在4.3秒内从不加速到60 mph的速度运行,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81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