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碧瑶开设首家全方位服务经销商

导读在科迪勒拉行政区的所有地方中,碧瑶仍然是吕宋岛北部商务,旅游和教育的首选目的地。如果您碰巧带上了现代汽车,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不幸的困

在科迪勒拉行政区的所有地方中,碧瑶仍然是吕宋岛北部商务,旅游和教育的首选目的地。如果您碰巧带上了现代汽车,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不幸的困境,那么好消息是,帮助不会太遥远。

就在上个月,现代亚洲资源有限公司(HARI)打开了现代碧瑶市的大门。春节前夕,该品牌在该地区的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乘用车经销店已准备就绪,可以满足北方客户的需求。

“在新的一年和新的十年里,我们自豪地举起了碧瑶市的现代标志,巩固了我们不断壮大的现代经销商网络,并重申现代将继续向菲律宾提供更好的汽车产品,更好的售后服务,最终,旅途更好。”马云说。HA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e Perez Agudo。

作为碧瑶商业社区的最新成员,该经销商将由Grit Motors Corporation管理。现代碧瑶将为科迪勒拉的居民和企业提供卓越的出行,服务和无忧所有权的全新体验。

“坚毅是我们的主要信息。这就是现代碧瑶所代表的。得益于家人,朋友和同事的支持,我们将本着勇气,优雅,卓越和诚实的精神,努力使碧瑶成为现代第一。” Grit Motors的经销商负责人Archimedes Go说。

现代碧瑶市是HARI积极进军该国高增长走廊的PC和商用车(CV)网络扩展的一部分。它符合全球经销商空间标识(GDSI)标准,这是现代汽车公司(HMC)的现代设计理念,反映并补充了Reina,Accent,Kona,Tucson,Grand Starex和Santa Fe等性能最高的车辆。

客户现在可以访问位于碧瑶市CM Recto St.的现代碧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