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入股菲斯克 完成生产SUV的交易

导读 更正: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说,麦格纳(Magna)收购了菲斯克(Fisker) 30亿美元的股份。但这就是公司的总估值。更正的版本出现在下面。底特律

更正: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说,麦格纳(Magna)收购了菲斯克(Fisker) 30亿美元的股份。但这就是公司的总估值。更正的版本出现在下面。

底特律—菲斯克公司将通过与一家所谓的空白支票公司的合并而公开上市。菲斯克公司周四表示,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将提供车辆平台,并建造电动 汽车制造商的海洋SUV。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麦格纳将获得认股权证,以购买不超过6%的菲斯克股份。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告诉路透社,该公司的市值约为30亿美元。

菲斯克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全速前进。” “这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我们意识到麦格纳将是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因为在游戏中拥有皮肤显然意味着我们俩都有将该 汽车 推向市场的相同目标。”

正在与斯巴达能源收购公司合并的菲斯克表示,已与加拿大麦格纳公司达成了在欧洲建造海洋的交易,这标志着加拿大供应商首次进入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合同制造。

麦格纳还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生产汽车达成了初步协议,该公司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反向合并而公开上市。

亨里克·菲斯克说,通过计划在2022年11月开始生产海洋,麦格纳在菲斯克的股份将达到三个工程和生产里程碑。菲斯克(Fisker Inc)在八月份表示,已与麦格纳(Magna)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将在奥地利格拉茨(Graz)的工厂生产SUV。

麦格纳总裁斯瓦米·科塔吉里(Swamy Kotagiri)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我们利用强大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未来出行需求的战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竞争地位,尤其是对于新的机动性厂商和寻求扩展其电动产品的OEM而言。”

Fisker此前曾表示,正在就将大众汽车的MEB电动汽车平台用于海洋进行谈判,但Fisker表示,该公司仍在与德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使用未指定的车身和内饰部件。

菲斯克说,使用麦格纳铝密集型车辆平台将使大洋洲的电动行驶距离超过300英里(483公里),并使菲斯克公司能够为买家提供第三排座椅的选择。

该车的起价为37,499美元。

Fisker说,预计Fisker与Spartan的合并将在10月30日完成,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FSR”。